想念大家搬來新竹已經有6年了,對於原本的陌生到現在與環境的融合,好像也漸漸的融入自己是新竹人,如果在特殊情境中,不期而遇的遇到了以前工作的人事物,就會很懷念東區燒烤很懷念,這是不是當媽之後的後遺症?對周遭賦予很多的情感…… 工作中,如果發現有媽媽也是從台灣中部來新竹的,我都會多聊幾句,以解相思之苦,畢竟,新竹有大半的人東區居酒屋是外來人口,因此這樣的機會還蠻常見的…… 近來,由於和Eason所在的托嬰中心負責人聊天中,才得知,原來她以前是我在彰基工作同時期到職的,因為念書所以離職後轉往燒烤新竹發展,真佩服她的能力,從無到有的創業過程,把托嬰中心經營的有模有樣,真是我望塵莫及的榜樣…… 再來是有天去接orem等待過程中,和orem的同學beauty媽媽聊天才酒肉朋友發現,她的娘家在彰化,以前曾經在彰基托兒所工作5年,因為結婚的關係遷移到新竹來,我們本來就很熟,想不到我們也曾經這麼近…… 我在彰基10年的歲月,一直到現在還褐藻醣膠牽動著我的生活,一直很想大家,大家好嗎? 最近,好多喜事,淑玲生了,還好她在竹北坐月子,我隨時都可以找她說話,那天看完她竟然還是忘了照張相po到blog,金害……保濕面膜慧菁也生老二了,有空可要好好交流育兒經……佳佩也卸貨了,過程雖然讓人擔心,還好baby很努力的長大中,老實說,當初聽到提前生時,和佳佩通電話的過程一直流淚,可面膜能是母性的關係吧!寶寶和媽媽都要一直加油喔!孟臻也趕快公佈好消息吧…. 還有一些以前共事同事的消息,很多的轉變都讓我訝異不已,最近得知Dr.王即將結婚,心中真是術後面膜欣喜萬分,可能是太久沒通電話了,那天你竟然不認得我是誰,呵呵不過你還是一副ㄉㄧㄠˇ樣,一樣沒變的語氣,等我參加你的喜宴後再和大家分享你的喜悅…… 日子一天天膠原蛋白得過去,每天都有好事壞事發生,每天都有很多改變,每天我都期待能重溫以前年輕事,大家都忙,都也自己的一片天要闖,明天一直會來,只是今天特別想大家,你們過得好seo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he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