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魂哈哈現在的我就樣沒有林倫的娃娃一樣心情不好也不知道要怎麼好好發洩不管心情是好是壞永遠都無法與人分享難591道~說出癌有那麼宋苦嗎??就算是痛苦我還是一樣說不出來無論無和還是一樣還是是我沒有一個真的的朋友讓我好好跟說一說租房子 讓我發洩一下讓心情好一點平常都叫人要開開心心的但!!我呢??我心情是比他們好嗎??我比他們開心嗎?我比他們買屋........我到底是怎麼了自從她~很少理我 感覺只會利用我之後我就特別怪 難道~這就是失去朋友的感覺??這樣好痛苦喔我賣屋才不要平常在傷心時你們不是都在嗎??怎麼??現在你們不見了你們不是都說好 在我傷心時要讓我笑嗎?你們怎麼不見了你們房地產不見那我要怎辦我不要一個人我不要孤獨一個人真的好痛苦好痛苦我到底該怎麼辦呀??怎麼辦我不要一個人我不要同學利用買屋網我 利用完就不理你想要理用你實在找你我不要啦這樣子好痛苦喔我才不要有沒有人了解我有沒有人可以安慰我我不要孤單買房子一個人我不要像一個小孩˙一樣一直哭泣不要不要不要啦><這樣真的 真的很痛苦你們知不知道~~~看來你們是不知道租房子所以 根本就沒有人了解我我只能一個人在現實世界中自HIGH我只能在網路世界中裝開心哀~這真的不是我我討厭我自己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he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