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吃吃吃民以食為天吃飯皇帝大最近不曉得是怎摸了 想吃什摸 當天一定要吃到吃不到會一直想所以 本週已吃過 "我家牛排 ""涮涮鍋 " 還有想吃 "三和港式飲茶夜市巷內米粉湯"也想吃個麻辣鍋本週一定要繼續完成這些目標等拔麻下個月再來台北我們約好了一家要ㄑ吃台北驥園今天也是 WJ有事會晚回來小玫瑰也台北港式飲茶在阿嬤家吃過了我買了一個雞腿便當看到蚵爹 也買了一個回家吃完以後竟然吃不飽的感覺 便當全吃完捏太想再來一碗蚵仔麵線我是怎摸了 今天也沒做勞力苦京站美食工呀哈 吃完 我跟小玫瑰說 我還想再吃東西也小玫瑰說那你再吃呀我又說可是一直吃一直吃會吃太胖也小玫瑰又回我說太胖再減肥呀 ~好一個回答"太胖再減宜蘭民宿肥呀 " ~ GOOD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he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