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稱可能是她的皮網站優化膚對藥物過敏,能不能恢覆成原樣還不確定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借貸馬曉鵬)為了美,她到美容院註射了抗衰老針,沒想到一針下去,皮膚不但沒有緊致、光滑,還出現麻木、紅腫,有的地方還出現潰爛。
  昨日,40歲的李女士說:“整容變成毀容,這讓建築設計我很難接受。”
  打抗衰老針
  美系統傢俱容院稱能年輕3~5歲
  臉部雙頰紅腫,眼角和臉頰上還有多處潰爛後的結痂。昨日,記者見到的李女士滿臉愁容:“我不在乎吃的,不在乎用的,最在乎自己的臉,沒想到弄負債整合成這樣。”
  李女士家住葫蘆島,“我一個朋友開美容院的,她一直勸我打抗衰老針,說很有效。這種產品一共打6針,第三針之後就會有明顯效果,稱皮膚能更加緊致、細膩,能年輕3~5歲。”
  “這6針下來要1.2萬。”她說,後來朋友只讓她交了少部分錢,剩下的錢可以慢慢再補齊。
  10月17日,李女士來到美容院,註射了第一針。“開始我都沒告訴我老公,想給他個驚喜。”李女士說,但萬萬沒想到,註射後的第二天,她的臉上就開始出現紅腫,還有麻木感,再過一天更嚴重了,後來竟然出現好幾處潰爛。
  半個月來,李女士寢食難安,“我是要變更漂亮的,這種打擊真是太大了。”
  李女士說,她註射的產品是一家叫做“沈陽毅正隆商貿有限公司”生產的,她找到美容院和廠家,“我在家待了半個月,月底才到沈陽來看病。其間,她臉上的皮膚潰爛加重,後來又開始結痂。”
  廠家帶去問診
  可能需要到北京、上海治療
  昨日,在一處寫字樓的房屋內,記者找到沈陽毅正隆商貿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已經處理這件事,不願多說。至於為李女士註射的產品是否有資質,對方表示“有”,但表示不便出示。
  李女士說,廠家和美容院都已經出面帶她看病。來到沈陽後,她共去三家醫院掛號就診,醫生的說法差不多,很可能是她的皮膚對這種藥物過敏。
  “能不能恢覆成以前那樣,他們說不確定。”李女士說,醫生說要看她對藥物的吸收,還有一家醫院直接表示,要想治療效果更好,得到北京、上海的兩家醫院治療。
  本報將持續關註此事。
  ■醫生提醒
  要通過合理飲食、鍛煉身體、保證睡眠等方式永葆青春
  記者在網上搜索“抗衰老”三個字,搜索出4000餘件有關“抗衰老”的化妝品和保健品。一款聲稱“細胞活化治療”的產品,10~12針劑,竟標出49萬元。
  一名醫生告訴記者,人的生理性老化是系統的,它與人的生活方式息息相關,再有人生經歷不同,對一個人的改變,可以叫做“內環境性老化”。目前,還沒有業內公認的特別有效的抗衰老藥物及方式,女性要走出靠藥物和打針保持容顏的錯誤認識,通過合理飲食、鍛煉身體、保證睡眠等方式永葆青春。  (原標題:花萬元打針抗衰老 女子皮膚潰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37jshe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